Thursday, March 22, 2007

我是否失恋了?

有恋爱才会失恋?那么我们是否恋爱过?我是否失恋了?
我真得很不明白这一点。。。
恋爱是什么?双方同意在一起才等于恋爱?如果说两个人都有感觉,感情很好,但是问题出现了,双方做了决定要各自走自己的路,这算是分手吗?我是否失恋了?
说得对,爱是盲目的。有情喝水就会饱。总是有人会为爱付出,牺牲, 疯狂。

朋友告诉我,失恋者会面对四各阶段 :
1)震惊
2)伤心
3)冷静
4)接受事实

而有些失恋者只会面对两个阶段而已 :
1)震惊
4)接受事实
他/她很可能会走上自杀的路。

失恋者需要时间来疗伤, 平复心情。 一个星期?一个月?半年?或几年?那就要看失恋者本身复原的能力。而我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能把伤疗好。

原来爱情是那么伤。爱一个人要懂得放手, 也许这也是一种快乐。“很爱恨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除了要懂得放手, 也要懂得珍惜。 “叶子掉下了,是风不要它,还是树不要他?如果树珍惜叶子, 就不会让风带走。 如果你不主动去爱惜一段感情,当它离开而去时,是你放弃还是你未曾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