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爱情故事2之 Once In A Blue Moon

"Once in a blue moon", 这首动听的音乐已烙在我俩的心扉里。 我们相识在蓝月的夜晚下, 在海风和海浪的见正下我们的感情也就慢慢的深情厚谊起来。

还记得, 当我俩听见这首动听的音乐时,我们就会感到甜蜜就像我们在音乐的旋律中漫舞。 那种无法形容的喜悦真的令我们陶醉和思念。 你得离去,爱永远搁在远方。 孤独的我,孤单的身旁少了坚强, 只有简单的感伤。 听见秋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 我等一些永远得不到上帝回应的事。我不明白为何我和你的缘分那么的短暂?为何上帝让我们遇见却不能让我们永远得在一起, 为什么?

回想当年蓝月的夜晚就好像历史再重演。那天晚上下着倾盆大雨, 我们刚好在超级市场买了零食在打算要一起温习功课。 当我们越过一条繁忙的马路时,忽然有一辆车向我们的方向驶过来,你不顾一切地把我推开而他。。。 当我转回头时,我看见他已躺在血泊中。 我情急地跑前去把你拥在怀里。 我感觉到你全身边得很冷, 四肢变得无力。这时刻的我脑袋一片空白, 心里的感伤非笔墨所能形容。

在你昏迷的期间我一直都陪在你的身旁。我每天都在为你祈祷,只希望你能赶快醒过来。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的续缘。每一次的拜访我都会哼我们的主题曲 “Once in a blue moon” 给你听。不知不觉,你已经昏迷一个月。医生说你的脑部收到震荡,醒来了可能会患上失意症。那些和记忆一起收藏的过往, 孤单在思绪中变得漫长。

在我陪伴着你的一个夜晚里, 你忽然醒过来。我好开心你终于能够醒过来了,但是你的第一句话则是问我 “请问你是谁,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我的心如刀割般刺痛着。忘,你居然把我都忘了。我对自己说,即使你把我们以前的快乐时光都给忘记了,但是那份甜蜜的回忆却会永远的守护着我的一生。 我会努力的把你的遗忘给找回来,不管任何事情的发生我都会永远得守护着你。

我会这么的相信我们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议的梦总有一天会实现。 夜深人静时忠是让我想起 “如果我能再遇见你, 我会把你抱紧,从此不分离也不放弃, 我要告诉你。。。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