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密蜂。。。

,这美妙神奇的小昆虫给人赞美得够多了。
当我们看到繁花似锦的时候,会想起它。尝到黄澄澄,香喷喷的蜜糖的时候,会想到它。有时,就是看到出色的劳动者博采众人之长,进行卓越的创造的时候,也禁不住想到它。

为了采一公斤的蜜,密蜂在一百万朵花的鲜花上面, 辛勤地飞行,酿
造。而酿成的高度浓缩的蜜糖呢,不论乔麦蜜,椴花蜜,槐花蜜,橙花蜜,枣花蜜,荔枝蜜,龙眼蜜以至其他什么的,又都是颜色那么鲜艳,甜味那么浓烈,可以保存得那么长久,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很美妙的。世界上如果没有密蜂,地球也将为之减色。这小小的采蜜使者,它的活动方式使人想到创造,也想到艺术和哲理。




4 comments:

Ulat said...

嗯。。。你打错字了
不是“密峰”,是“蜜蜂”。。。
还有还有,有一种东西叫做蜜疯,它的功能阿。。。
我想应该没有吧?!=P

ßlυeÿe 小蓝 said...

wei ~
姓毛的。
你说了我想说的话~~
不是“密峰”,是“蜜蜂”。。。

Ulat said...

什么姓毛的?
我可不姓毛。。。
我没有姓的!!!
别乱乱给我名字!!

Ms Strawberry said...

pls dun argue bcoz of wrong words... n pls dun simply help others to create na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