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人生。。。

人生是如此的不可思议。。。上天的秘密安排着每个人的一身一世。。。 人生的路有长有短,有快乐有悲伤。你我都不知道几时我们会到达终点,所以我们必需珍惜我们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和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以免爱得太迟。“珍惜现在,掌握未来”。

人生充满了烦恼和悲哀,但是换个角度来看其实人生是充满了希望和快乐。你我相似在这世界上已是最好地证明。我们不可能够一辈子都在一起,但是一个承若已能够把我们的友情,爱情,和亲情保留着。

人生的最高点就是把敌人当成朋友。。。在我的人生字典里不会出现“恨”。。。恨一个人会很辛苦,不开心。那为何我要把自己搞得不快乐呢?要记住:过去的让它过去,未来的路途遥远。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我会爱你在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