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孩子气又怎样?我只想要快乐

你的同一句话再次的刺进我的心里,"小孩子"。
也许你不知道我对这句话有多敏感。
也许你说我在朋友面前思想,动作都很小孩子, 但你要知道那是真真的我, 没造作的。
我无法否认我是否还是个小孩子, 但是我很肯定我比你活的开心快乐的多。
在小孩子的世界里是最单纯, 少于烦恼。他们计较的少, 所以快乐。我把大事化小, 小事化没。 而你却是太过执著凡事都把事情看得很严重搞到自己活在痛苦之中。
ok, 如你所说我还是像一个小孩子, 但我可以说我还比你会想, 想得通, 大方的多。
失去的爱情我很快的就可以忘记, 这并不代表我爱得不够深而是我选择忘记。把不开心的事忘掉, 人自然的会感到轻松, 快乐和年轻。我们应该往前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从头也来不及了。执著只会是给自己过意不去和痛苦, 那又为何呢?
你说我孩子气又怎样?我只想要快乐。我要的是很简单的快乐。

No comments: